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湄潭县2023 年中小学生合唱大赛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25 15:07:09

   11月24日,由湄潭县教育体育局主办,湄潭县音乐学科中心、贵州省小学音乐蔡波乡村名师工作室承办的湄潭县2023年中小学生合唱大赛举行。nnn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比赛中,各参赛队身着盛装,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真情演绎当中。同学们用最纯粹的声音,诠释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全面展现了湄潭中小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与会嘉宾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本次合唱大赛以“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为主题,来自全县小学19支合唱团、初中17支合唱团、高中3支合唱团参加比赛。
 
  “比赛的举办,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充分展现校园文化风采、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增强学生集体主义思想、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