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毛嘉庆:朱立伦亲美是抄袭 不是路线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09 08:35:54
目前为无党籍的前国民党发言人毛嘉庆。(最新 黄文杰摄)
  最新桃园6月9日电(记者 黄文杰)针对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访美谈话,前国民党发言人、无党籍桃园市议员参选人毛嘉庆接受最新访问表示,九二共识到底是什么?马英九跟习近平2015在新加坡见面,不也是基于九二共识?朱立伦除了让民进党开心,让美国人开心,朱立伦获得什么好处?

  他说,这不是国民党的路线之争,这叫抄袭,哪一项不是在抄袭民进党?朱立伦想重返执政,最快方法就是加入民进党,“一秒变成执政党”。

  毛嘉庆,中国文化大学新闻系学士,2000年后曾任华视新闻广场制作人、党政记者,并曾参与国民党相关党务,担任过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党发言人、已经退出国民党,准备以无党籍投入年底桃园市(中坜区)议员选举。

  朱立伦6日于华府智库“布鲁金斯研究所”(Brookings Institution)公开座谈会被问及对九二共识的看法,朱立伦说,九二共识就像是美国的一中政策,同样也是“没有共识的共识”。

  毛嘉庆说,一中政策是白纸黑字的,三公报都有。如果说美国武力协防台湾,能够白纸黑字比照办理最好,但是朱立伦说九二共识是没有共识的共识,连战骗人?九二共识到底是什么?马英九跟习近平见面,不是也基于九二共识,今天朱立伦讲这些,除了让民进党开心,让美国人开心之外,朱立伦获得什么好处?我们也想知道。

  他认为,朱立伦当党主席之后,外界都在说,国民党现在是傅(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