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游家富:正蓝不接受 朱立伦得罪党内一票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09 08:35:45
游家富。(最新 资料照)
  最新台中6月9日电(记者 方敬为)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访美言行,引发蓝营两岸路线丕变争议。国民党中常委游家富接受最新访问表示,朱立伦此行已重创其个人的领导威信,堂堂中国国民党主席,居然在重要的两岸论述上胡言乱语,只为讨好美国,党内正蓝区块无法接受。他透露,已有势力在酝酿,只要年底九合一选不好,就要轰朱下台,届时会很难看!

  游家富,现任胜品科技公司董事长、福邦投资公司董事长、鹦鹉丛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台中市鸟类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曾任大雅区民众服务社理事长、台翔航空工业公司监察人。

  朱立伦6月2日启动访美行程,6日参访使丹佛大学胡佛研究所与学者交流,回应学者提问时表达国民党的“抗共亲美”立场,并提及九二共识就像是美国的“一中政策”,同样也是“无共识的共识”,引发国民党两岸路线丕变的讨论。

  游家富表示,朱立伦的相关言论已在党内炸锅,其实包括中常委等党内决策层级,很多人感到非常不满,因为朱代表国民党访美,却无法站稳党应有立场,未能如实彰显国民党的核心价值与主张,反而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只为了讨好美国、成就其个人政治利益,真的让人看不下去!

  游家富抨击,朱立伦此番言论完全是将前人的努力践踏在脚下,若没有1993、1998的辜汪会谈,两岸能够从对立走向和平稳定,进而共享经济繁荣吗?朱立伦对得起党内前辈辜振甫吗?

  他指出,况且这趟访美行程涉及国民党的对外政策,言行的影响力都是一体两面,不只有对美国,反过来也是对北京,现在看起来,朱立伦的说法基本上与民进党相仿,无疑是将国民党原有的两岸及国共优势都抛弃,这种情况,朱立伦有问过马英九、连战、洪秀柱、吴伯雄等前主席的意见吗?简直是把国民党的对外路线当儿戏!“这款党主席好像是民进党派来的!” 

【 第1页 第2页 】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