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中评关注:张善政来到朱立伦故乡仍是搞不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09 08:35:37
张善政到朱立伦的故乡,八德陆光社区活动中心,没有办法一口气见到当地蓝营民代。(最新 黄文杰摄)
  最新桃园6月9日电(记者 黄文杰)中国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8日上午到八德拜访基层,这里是党主席朱立伦的故乡,理当应该最团结,最受拥戴,结果因为朱突袭式征召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让地方拜会行程突然变得“复杂许多”,很多“眉眉角角”都要兼顾,善政看起来还在“善后”。

  继走访龙潭、杨梅、新屋、观音、大园、芦竹之后,张善政8日来到主席朱立伦故乡八德区,拜访基层,桃园13区已经走了7个区。

  张善政八德行程,分公开与不公开,先安排到桃园区及八德区交界的八德龙山寺及闽台宫参香,这里是桃园马祖人最主要的信仰中心,如果博得信任,至少也有10万选票,韩国瑜2020大选最后冲刺,桃园再忙再紧凑都要特别来参香,跟旅居桃园的马祖人请托,事隔两年,韩国瑜的搭档张善政,以桃园市长参选人来“打招呼”,所谓“见面三分情”,在民进党尚未推出人选,国民党先来走动先占优势。

  接着张善政等人身穿透明雨衣,在市议员参选人杨朝伟(前市议员)及陆光里里长何金凤陪同,徒步走到宫庙对面的陆光陆光四村活动中心与乡亲座谈,看得懂政治人物基层拜访,会知道“有点不太对劲”,因为党籍市议员吕淑贞、朱珍瑶及党提名市议员参选人张硕芬都没有出现。
 

【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第4页 】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