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术 > 武术资讯 > 正文

积石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15:42:24

 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严律己、筑牢防线,按照县纪委监委通知要求,9月24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除抽调人员外,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各股、站、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县委马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任性的权利》,并对国庆节期间道路运输、水运、工程建设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UUU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廉洁意识和宗旨意识,严格依法依规行权办事,时刻遵纪守法,以案为鉴、狠敲警钟、引以为戒,党纪国法是一条“高压线”,千万触犯不得,在权力和金钱面前,要抵得住诱惑,做到慎思慎独,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以案为镜,以案为戒,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廉政意识、法制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把遵循党规党纪、法律法规转化为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严律己、筑牢防线、坚守担当。二是纪检组要充分发挥好监督责任,利用好多种监督途径和方式,大胆监督、深入监督,及时给班子和党员干部提醒、打预防针,通过有效有力的监督纠治“四风”、预防腐败,通过到位及时的监督,促进干部职工健康成长,避免“事业上去、干部倒下”。三要始终坚持严格自律,始终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坚守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
 
参会职工表示,作为交通干部,一定要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时刻自警自醒,常态化坚持“初心使命”,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