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环球视野 > 正文

中医世家周碧辉治疗肝病好吗 德高业精疗效说话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26 23:58:59
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与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工程检测中心暨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铁道学院举行。
 
市人社局二级巡视员赵春意,中铁六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春林,铁道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于忠武为校企共建工程实验检测中心暨铁道建筑产业学院揭牌。随后,领导和来宾参观校企共建工程实验检测中心暨铁道建筑产业学院。
 
“工程检测中心暨产业学院”的建成,搭建起校企产学研合作的平台,将职业院校和企业的研发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作为铁道学院服务京津冀经济和产业发展的一张名片,推动铁道学院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升服务天津区域经济建设水平。
 
南开区教育局举办以“立德树人锐意进取提升‘十四五’南开教育整体质量”为主题的2020年暑期校长研讨班。全区教育系统中小学、幼儿园及直属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及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研讨班上,天津市行通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雪莉、天津君利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温军旗分别就《民法典》《校园法律风险管控》做了专题辅导讲座。一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研中心、天津中学分别就“疫情时代的校本研修”、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做的探索与实践等相关工作做了辅导和引领性的发言,区教育中心就下一步网络课程资源工作做具体部署。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校园,区教育局还邀请南开区委党校教师周慧晶做了题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宝贵经验》的“四史”专题讲座。
 
区教育局主要领导在讲话中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同时围绕“确保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确保年度各项指标任务按时完成,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落细落实;确保政治安全稳定”四个方面就落实好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强调指出:要以只争朝夕的意识、紧密关联的态度、放心不下的境界和勇于斗争的精神,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本保障,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标准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推进南开教育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