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环球视野 > 正文

账户存款消失后,竟又变成工资回到手里!真相离奇到令人窒息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7 11:04:05

 老板没有钱给员工发工资QQQ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该怎么办呢?
南京一位老板想出奇葩一招
先偷员工的钱
再转手发给员工和他的同事们
“警察同志,我的老板多次偷我的钱,转手再用来给我和同事们发工资,太气人了!”
1月31日,南京某建筑工地工人朱先生,来到南京鼓楼公安分局江东派出所大厅报警,痛斥了老板王某的行为。
朱先生说,自己意外发现手机里有一条自己毫不知情的1万元转账记录,而收款方是老板王某。
对质时,王某以资金紧张、暂借急用搪塞了过去,并当场将1万元还给了朱先生。
事后,朱先生越想越不放心,跑到银行查询流水,竟然发现了7条转账给王某的记录,总金额达到2万4千多元。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调取银行流水和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认定王某就是盗窃嫌疑人。
鉴于此时王某已经回到安徽老家,而疫情特殊时期又不方便跨省抓捕,民警便通过电话向王某解政策明法律,希望其能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3月15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迫于警方压力,主动到南京江东派出所投案,并如实供述盗窃朱先生微信账户的犯罪事实。
王某交代,去年10月,自己因微信里没钱,便用50元现金换朱先生的微信红包,并在对方输入支付行密码时,悄悄记了下来。
第二天,王某趁着朱先生不在场,偷偷给自己转了1000元,并删掉了微信聊天记录、转账记录和微信账单。
见朱先生没有任何察觉,王某胆子越来越大,加上自己资金短缺发不出工资,便以同样的手法盗窃朱先生2万4千多元,用来发放员工们的工资。
最后一次转账时,由于紧张忘记删掉记录,最终被朱先生发现。
目前,王某已被鼓楼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