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农业资讯 > 正文

永泰县举行西大道项目开工仪式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0 16:28:42
3月18日下午,永泰县举行西大道项目开工仪式,县直有关部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勘察单位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业主单位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住建局负责人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永泰县西大道起于永泰力生桥西桥头,自西南向东北延伸,终点止于南湖路。路线全长2.8Km,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Km/h,道路红线宽度3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下穿通道工程、给排水工程、电力排管工程、通信排管工程、照明工程、燃气工程(预留)、绿化工程以及交通附属设施等工程。投资总额60186.0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30941.97万元。建成后通往西山片的出城交通瓶颈将得到有效缓解。
 
【采访:福建省永泰建筑工程公司董事长李智平】我们永泰县西大道建设,是我们南门通往力生村桥和211省道的连接线,也是南门跟刘岐大桥对接,也是我们三环、四环对接,所以这个桥是我们永泰西区最重要的一条道路,全长2.8公里,宽度30米。做完以后会缓解我们南门交通堵塞,这桥在今年我们继续施工,保证在2021年1月份全部交工。
 
http://www.dashoubi.org/news/zxzx/2020-03-19/122123.html
 
编辑: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