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学 > 佛学资讯 > 正文

妇联介入3岁吃播女童事件 声称将彻查此事!!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25 17:06:45

 8月25日据消息,8月24日,被喂到70斤的3岁女孩儿“佩琪”因其父母为其拍摄的吃播视频而上了热搜,女孩儿与年纪极不匹配的超额体重引发社会关注,广大网友纷纷质疑其父母把她当“吃播”赚钱,并指出或涉嫌虐待。RRR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据透露,其父母开设视频号的视频平台回应表示,由于视频“投诉密度大,已封号。”其父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吃播”赚钱不属实,“拍视频纯粹是为了好玩”。
 
截至8月25日,开屏新闻记者联系到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以下简称“广州市妇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介入调查。
 
妇联介入3岁吃播女童事件
 
据悉,该事件是一个名为“小佩琪的一天”的视频号在网络引起热议。视频中3岁女孩“佩琪”食量惊人,加之父母无节制地给她加餐,女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到70斤“臃肿”地步,其与年纪极不匹配的超额体重引起了舆论广泛关注。
 
广州市妇联称,将联动广州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广州市妇联儿童部等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
 
以上就是【妇联介入3岁吃播女童事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大手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