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今日热点 > 正文

汤姆·汉克斯夫妇在澳洲感染新冠病毒,同在澳洲的梁朝伟发文报平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3 08:12:38

 3月11日,美国著名男演员汤姆·汉克斯在媒体上发文称,自己和妻子丽塔·威尔逊在澳大利亚拍摄新片时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RRR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他在文中写到,“我们感到有点累,就像我们得了感冒和一些身体疼痛。丽塔有些反反复复的寒意,也有些轻微发烧。”同时,他也表示他们目前已经进行了隔离,希望大家能照顾好自己。
 
据悉,他此次拍摄的新片是关于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电影。该片由奥斯汀·巴特勒饰演猫王,汤姆·汉克斯饰演猫王经纪人汤姆·帕克,奥利维亚·德容格饰演猫王妻子普瑞希拉·普雷斯利,玛吉·吉伦哈尔饰演猫王母亲Gladys Presley,卢夫斯·塞维尔饰演猫王父亲Vernon Presley,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北美本已定档2021年10月1日上映。
 
受到汤姆·汉克斯的影响,他所在的剧组也已经停拍并进行了隔离,由于这次疫情的问题,想必电影上映时间也会重新调整吧。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疫情一旦出现,一定要引起重视,做好防控措施,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汤姆汉克斯夫妇也要快点好起来。
 
而他们的儿子切特·汉克斯,在得知父母感染新冠病毒后,3月12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视频,透露了父母的近况,他表示父母二人还好,病情不是很严重,他们不担心,没有胡思乱想,但他们在接受必要的措施,我认为不需要太过担心。
 
他也在视频对祝福父母的人表达了感激之情,并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父母出事,作为儿子肯定是最担心的,相信他们这次一定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一家人在一起团圆。
 
汤姆·汉克斯出演了许多让我们形象深刻的角色,在《阿甘正传》里,他是那个不服输,善良且正直的阿甘,《阿甘正传》是一部非常励志的电影,以阿甘的一生为主线。阿甘本是一个腿不好,脑子也不好的孩子,但是却一步一个脚印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华丽逆袭,这部影片给了很多人鼓励,也使得汤姆·汉克斯成了美国家喻户晓的男演员。
 
汤姆·汉克斯演技精湛,树立的阿甘形象活灵活现,让人们相信他仿佛就是那个阿甘,看过这部电影的人,一定记得阿甘所说的一句话,“生活是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会是什么。”是的,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希望这次的他能像阿甘一样,一直跑跑跑,一定能逢凶化吉。
 
除了《阿甘正传》,汤姆·汉克斯还出演了《拯救大兵瑞恩》、《费城故事》、《太平洋战争》等,63岁的汤姆·汉克斯给我们带来了许多质量上乘的电影,我们还等着看他更多的影视作品呢,期待不久后看到他们夫妇二人健康的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而在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病毒后,正在澳洲拍摄漫威新片《尚气》的梁朝伟也通过港媒向粉丝报平安,并且提醒大家注意防疫:“加强自我保护、清洁、消毒,亦希望大家好好照顾自己。”知道梁朝伟平安健康后我们就放心了,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期待影片的播出。
 
汤姆汉克斯夫妇一直以来都非常恩爱,两人不离不弃,一起经历了许多,无数风风雨雨都一起闯了过去,他们这次一定不会轻易被这次疫情打败。
 
其实,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疫情都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春天回来,花会开,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