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艺术资讯 > 正文

土右旗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部署会暨 9月份安委会例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15:38:29

 9月23日,土右旗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部署会暨9月份安委会例会。旗政府副旗长强威出席。旗委办、宣传部、组织部、人武部、应急管理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今年1至8月份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和推进违法建设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及加强建筑安全生产管理工作。kkk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查找安全意识不牢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针对“中秋、国庆”人流、物流、车流增多等特点,各乡镇、管委会、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讲政治的高度,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立即安排部署,从即日起至10月底,在全旗范围内迅速组织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盯紧看牢本地区、本行业领域的重大风险和突出隐患,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以更加“严、细、实”的作风,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和措施落实落地,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