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艺术资讯 > 正文

中方不会批准TikTok现阶段协议 协议明显不公平!!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2 11:05:23

 9月21日晚,《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推特发文称,现阶段协议将危害中国的国家安全、利益和尊严。HHH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根据字节跳动20日发布的声明,字节跳动与甲骨文、沃尔玛就“云上加州”方案达成原则性共识,三方将按照此共识,尽快达成满足美国和中国法律要求的合作协议。
 
胡锡进21日晚在微博发文称,从美方给出的信息看,现阶段协议“明显不公平,单方面迎合了华盛顿的无理要求”:
 
“新组建的TikTok Global董事会将由5人组成,其中4人需是美国公民,只有一人可以是中国人。而且董事会将包括一名国家安全董事,该董事的任命需得到美国政府的批准。甲骨文可以访问审查TikTok Global的源代码和所有更新内容。由于TikTok的源代码和抖音的源代码应是同源的,这意味着美方将能够洞悉抖音的核心技术。TikTokGlobal将掌管TikTok除中国以外世界各地的业务,同时它将阻止中国大陆的IP访问该程序。这意味着美国人通过这一次交易就可以掌控TikTok的全球业务,而且歧视性地排斥中国人访问它。”
 
“根据我的了解,中国政府不会批准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与甲骨文、沃尔玛之间的现阶段协议。因为该协议将危害中国的国家安全、利益和尊严”。
 
以上就是【中方不会批准TikTok现阶段协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大手笔网。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