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术 > 武术资讯 > 正文

仁怀段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6:41

   9月24日,仁怀段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段长古洪玲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ddd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委办关于深刻吸取山西襄汾陈庄“8.29”饭店倒塌事故教训迅速开展房屋建筑暨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以及仁怀市防汛救灾、灾后恢复重建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全段职工进行了安全生产约谈教育。
 
  会议围绕“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失职追责”责任制,认真履行职责;二是结合正在开展的专项三年整治行动和消防安全大起底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三是加强对管养省道212线、208线急弯、陡坡、视距不良、路侧险要和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的隐患排查,完善安全防护设施、提醒警告标志等,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并上报;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