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文化长征 > 正文

文化长征开创新局面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阿喜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01 21:52:51

 阿喜001.jpg222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香港知名收藏家 阿喜(左三)222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文化是人类的血脉和灵魂,要我们在成长中去继承和发展。由张胜利先生倡导的文化长征活动,正是把文化这种要素发扬和普及开来。通过艺术家、企业家及多方有识之士的交流和研讨,总结出既迎合当代潮流而又可继承历史精髓的文化发展路向:利用艺术可以提高企业的品牌、产品宣传效果,而企业又可为艺术提供场地、资金等实质支持。形成艺术中有企业的专业、严谨,而企业又有艺术的多样性与创意。大家在走一条共同发展的道路。
文化长征至今已举行六十多站,过程难辛而成效显著。我们要感谢张先生和他的团队, 他们的努力和无私付出令人敬佩。通过活动成功发掘出大批艺术家和各类人材,而参与过的企业亦都得到发展壮大。各方都从中得到互利共赢,这是新时代文化发展的方向!我们也祈望更多的艺术家、企业家参加,使文化长征活动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王 佳)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