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乘风破浪 共创辉煌——我校举行2021届高三年级启动仪式暨入楼仪式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9 23:45:40
2020年7月18日,学校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2021届高三年级启动仪式暨入楼仪式。师生和家长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
高三教师“天团”首次亮相。他们当中有经验丰富的备考名师,有激情满怀的育才精英,有精准施策的学术达人,他们将尽己所长、倾己所能、同心戮力、锐意进取,用无私大爱和辛勤汗水助力2021年高考。
 
高三充满了美!奋斗的高三最美丽!师轶校长说,高三之美,美在勇于竞争,美在惜时如金,美在主动选择,美在准确定位,美在锻造优势,美在持之以恒,美在自我超越,美在精神追求,美在自觉自律。“享受高三之美,有三个境界:发现高三之美,欣赏高三之美,创造高三之美。发现高三之美,需要一双慧眼;欣赏高三之美,需要一个平和的心态;创造高三之美,需要持之以恒的行动。”师校长寄语2021届高三学子:“2021年,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智者相逢勤者胜,勤者相逢搏者胜!”
 
高三(5)班林子钧的母亲说:“高考不是学生一个人的战斗,而是家庭、学校、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的战斗。”高三的生活是辛苦的,但高三拼的就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有信心,特别有志气”的精神。2021届的家长们希望孩子们把这四个特别发挥到极致,听从老师的安排,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基础,加强训练。
 
2021届的学子们对高三生活、对迎接高考信心满满。全体勇士在罗尚雄同学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拳宣誓:我将以必胜的决心踏入高三,不怕吃苦,迎难而上,刻苦努力,不负青春!
 
授旗仪式将启动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师轶校长、蓝日模书记将年级大旗和备考主题旗郑重地交到分管副校长唐淳红和年级主任陈娟手中。两面大旗承载的是高三年级精心备考的重任,传递的是“乘风破浪共创辉煌”的信念。唐副校长和陈主任将承载着高三师生、家长对高三生活展望的班旗授予到班主任手中。
 
随后,学校领导班子与2021届高三各班主任带领新高三的学生踏上红毯,在全体家长和科任老师的夹道护送下迈过高三门、走进状元门、步入高三教学楼,斗志昂扬地开启了高三的征程。
 
http://www.dashoubi.org/gongyi/zonghe/gyzx/2020-07-19/139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