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宿迁市美术馆第一期“周末观影”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4 22:07:23
2020年7月13日下午15:00,八角楼书店展览大厅,由宿迁市美术馆主办,宿迁市八角楼书店、宿迁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2020年第一期“周末谈影”沙龙顺利举行。
本次沙龙的主题为“摄影后期处理技巧”,主讲人是曾洪老师。
 
曾洪,南京亮室摄影学社007期学员,2019年11月北京摄影函授学院省级会员提升班结业。近年来多幅作品入选全国摄影作品展。现为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宿迁市摄影家协会理事。
 
参加本次沙龙的大约50人,均为本市摄影圈知名人士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聆听曾洪老师的精彩分享,不仅对摄影理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学习到了不少实用的摄影技巧。
 
沙龙结束后,曾洪老师还接受了宿迁电视台的采访,介绍了此次沙龙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并对广大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期望。
 
整场沙龙活动气氛融洽,互动活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满满的都是收获感。
 
为此次沙龙活动提供展厅支持的是八角楼书店。
 
八角楼书店地处宿迁市中心黄金地段,项王故里景区北首,公共交通便利,周边商业发达。我们扎根于宿迁本土文化,以开放姿态迎接八方人文交流,践行“老宿迁情怀,新文化地标”的文化理念,不断为宿迁社会输送独特的文化滋养。
 
 http://www.dashoubi.org/gongyi/zonghe/gyzx/138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