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舟山公司2020年新员工入会仪式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3 15:01:32

 为进一步增强新员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提高新员工的入会意识,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舟电大家庭,树立发展自信,9月21日,舟山公司2020年新员工入会仪式在客户服务中心五楼圆满举行,39名新员工在会旗下庄严宣誓,正式成为工会会员。777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工会副主席朱永童致辞
 
入会仪式上,工会副主席朱永童首先欢迎所有新员工加入工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公司工会工作实际,介绍了工会的基础知识和公司工会基本情况,让新员工了解“工会是什么、工会做什么、工会会员的权利与义务”,并对他们提出两点希望:1.作为新员工要树立良好的心态,主动适应新环境。2.向老员工学习,敬业爱岗、踏实前行。
 
全体新员工观看劳模蒋海云视频
 
全体新员工观看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浙江省劳动模范称号获得者——蒋海云的先进事迹视频,充分感受到了基层电力工人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怀,同时,体现了舟电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面貌。
 
工会会员陈伟领誓
 
全体新员工在会旗前庄严宣誓
 
随后在公司工会会员陈伟的带领下,新员工在会旗前庄严宣誓。
 
副主席向新员工颁发会员证、会徽
 
公司工会副主席和工会专职向新会员颁发会员证、会徽。
 
新会员代表罗佳瑶畅谈工作体会和收获
 
最后罗佳瑶作为新会员代表,畅谈了入职以来工作、生活中的体会与收获。
 
会员证和会徽
 
一份入会申请、一次入会宣誓、一段劳模视频、一次面对面交流,让新员工们切身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爱岗敬业,争做一名优秀的员工和工会会员,积极为“当好浙江自贸区电力先行官,建设海岛示范型多元融合能源互联网企业,打造新时代国家电网战略落地‘示范窗口’的海岛示范”而努力奋斗。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