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教育】铿锵青春 不负韶华——射洪中学举行高2020级新生军训结营典礼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2 11:40:53

 9月19日下午,射洪中学高2020级新生军训结营典礼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小涛、党委副书记文清泉等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德育处副处长何武主持。TTT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伴随着进行曲,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身姿笔挺,护卫着国旗走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肃立,举行了升旗仪式。
 
高一全体老师们为同学们朗诵了充满激情的诗歌,演唱的《强军战歌》更是让人热血沸腾,而那《隐形的翅膀》却又柔情万千,寄托着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文清泉和总教官一起检阅了整个学生队伍。飒爽军姿,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气势;整齐嘹亮的口号,凸显的是严明的纪律和钢铁般的意志!
 
一首《国家》的全体手语操表演,满怀着同学们对祖国深沉的热爱。
 
会操表演中,年级二十一个班,分列二十一个方阵,轮流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老师们的检阅。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目光坚定,已经展现出了军人的风采。
 
军训才艺展示将典礼推向了高潮。拍拍操、女子匕首术、男子擒敌拳、舞蹈青春飞扬……充满自信的笑容,干净利落的动作,那是新时代少年人肆意飞扬的青春!
 
随着一声“教官归队”,同学们不舍的声音从队列中传来——“教官再见!”“再见!”……鲜花献给你们,亲爱的教官们,我们拥有同样的青春,不一样的精彩!
 
接下来举行了颁奖典礼,各位领导给这次军训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学生代表王佳煜作了发言,鼓舞同学们将军训精神发扬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去。
 
德育处副主任郭海兵在典礼上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形成一种作风、塑造一种精神、养成一种习惯。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用汗水浇灌学业的硕果,用坚韧成就未来的梦想。从射中起航,成为国之栋梁!
 
最后,同学们齐唱级歌,高呼“责立射中,任担天下”,在歌曲《咱当兵的人》的音乐声中,结束了典礼。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