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米兰市长ins晒新坐骑 眼尖网友一眼认出小牛电动!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03 15:13:14
近日,意大利米兰市市长在社交平台晒出新坐骑,眼尖网友一眼认出——竟然是小牛!
 
不用诧异!作为地地道道的中国品牌,小牛电动在国外市场一直相当吃得开。其实不光是在国外,在国内的很多一二线大城市,小牛电动也是外国友人们的心头好。
 
看!阿根廷大使最近也“拔草”了小牛电动车,还开心地做了一个“牛角”的手势,是潮大叔没错了。骑着小牛在北京胡同里穿梭,以后再也不用忍受“首堵”的交通状况啦!
 
小牛电动如此受追捧,不少中国网友好奇,在外国人眼中,小牛电动到底有多香?
 
这个问题哈登表示有发言权——去年夏天,哈登骑小牛电动车在上海刷街的视频和图片轰炸了微博、百度等各大平台,能让夜店小王子放弃“857”的,一定不是一辆平平无奇的电动车……
 
其实,在某乎上发起的问题“骑小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中,就有不少外国友人作出了回答——
 
一名来自秘鲁的留学生Jasmine提到,因为对上海不熟悉,所以经常面临“迷路”的尴尬,但是骑了小牛以后,比起公交、地铁,她可以去探索更多的地方,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更重要的是,当电动车出现任何问题时,都可以去就近的NIU体验店解决,比起漫天要价的修车行,小牛售后对不会“砍价”的外国友人来说,简直太方便了。
 
同时,骑小牛也是可以很好地融入中国生活的一种出行方式,来自哥伦比亚的巴勃罗在中国学习、工作辗转了几所城市,有了小牛电动车的陪伴,他可以和喜欢骑行的朋友相约一场“自驾”旅行,和其他的小牛车主们一起聊车,如今,巴勃罗觉得“上海是我的城市,我开始感觉更像是一个上海人,而不像老外!”
 
当然,更多的外国牛油对小牛电动是“始于颜值,忠于实力”。这位来自墨西哥的精神小伙是汽车企业的销售总监,他表示自己选择小牛的原因是因为电动车在硬件方面的优秀表现,比如配备博世引擎,同时小牛电动APP也非常简单实用,可以很好地了解车辆信息、位置、行程等等,而且大多数信息都有英文版本!据说他所在公寓很多邻居都在德国车企工作,而他们都选择了小牛电动车。
 
在中国的外国牛油真是数不胜数,对于他们来说,小牛电动车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这个神秘的东方国度,也让他们在这里收获了友情、生活和归属感。
 
这样颜值实力双在线的国产电动车,可以说是国货骄傲没错了,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能够认可中国品牌,喜欢中国“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