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学 > 中国如意寺 > 正文

第十三届中国如意寺大孙总普贤菩萨庙会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如意寺 作者:王 佳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04 19:53:29

照片 008.jpgiii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中国如意寺吉祥路竣工祈福法会会场iii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照片 033.jpg

中国如意寺吉祥路竣工祈福法会会场iii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iii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本网河南讯 2015年4月1日,农历二月十三,第十三届中国如意寺大孙总普贤菩萨庙会暨第九届慧宗《吉祥如意经》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如意寺隆重举行。
在当地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和协调下,中国如意寺吉祥路近日顺利竣工,吉祥路直通燕华广场,为广大信徒的朝拜带来的极大的便利,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宗教事业的关爱和支持。
中国如意寺大孙总普贤菩萨庙会自创办以来,经过管委会的大力宣传,已成为周边一个固定的商品交易会,为当地农副产品和其它小商品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易平台,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慧宗《吉祥如意经》经过九次的研讨,使大家对佛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信佛、学佛要从自我做起,佛是觉悟的人,人是未觉悟的佛,每个人都有极好的善根,我们要善待我们的善根,使我们在善知识的引导下,传递正能量,制造正能量,让普贤菩萨的精神德慧天下。
据管委会负责人介绍,中国如意寺经过两年的建设,环境设施有了极大的改观,但还远远不够,仍需加大努力,要把中国如意打造成为信徒实现信仰的理想场所,同时又为周边群众提供一个旅游、观光、休闲的胜地。中国如意寺将依托良好的文化背景,陆续推出张氏太极拳、张氏八卦掌、张氏形意拳,为更多的僧人、信徒通过武术这种形式,更好的理解中国传统文化提供一个桥梁和平台。
(责任编辑:王 佳)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