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学 > 佛学资讯 > 正文

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开元街道举行基于“深度学习”的英语阅读教学启动仪式暨首场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3 15:10:11

 9月22日下午,开元街道基于“深度学习”的英语阅读教学启动仪式暨首场研讨会在中心学校会议室举行。开元街道中心学校李忠青主席,英语教研组及各学校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xxx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会上讨论了《开元街道中心学校英语阅读活动方案》以及《各年级英语课外阅读计划》,明确了今后阅读教学研讨模式,分配并介绍了刚刚购置的英语阅读图书,布置了各学校学生英语阅读活动安排,并对9月19日“深度学习”培训进行了二次培训及反馈。
 
会议尾声,老师们个个信心满满,跃跃欲试。英语阅读教学是走向深度学习的有效途径,此次活动是一次在全街道推广英语阅读教学的契机。相信经过老师们的积极学习、共同努力,深入研究和探索,我街道的英语阅读教学定会越走越远,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