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学 > 佛学资讯 > 正文

陆丰这所学校举行奖学金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2 11:41:18

 湖东中学96届奖学基金会,成立2016年2月。其基金经费由深圳专业金融理财公司托管,每年并从理财所得收益抽取部分资金作为湖东中学的“九六届”奖学金基本款项。TTT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该奖学金旨在弘扬“尊师重教、教学为先”风尚,激励更多优秀学子立志成才;并期待有更多的校友热心公益事业,加入到扶教助学的行列中,关心母校、回报母校,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贡献。
 
大雨过后,操场显得空旷整洁,一尘不染,空气格外清新。9月21日上午9时,我校举行九六届奖学基金会”奖学金暨2020级新生本校奖学金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升旗仪式后,翁汉炬副校长代表九六届校友作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寄语勉励获奖学生学有所成,刻苦学习、奋发向上。
 
随后,校长陈汉钳宣读了获奖名单:
 
2019-2020学年度获“湖东中学96届同学基金会”奖学金名单。
 
九年级:
 
一等奖:卓瑞恩(原八年级1班)。
 
二等奖:徐志坤(原八年级2班)、蔡楚媛(原八年级2班)。
 
三等奖:陈泰乐(原八年级2班)、薛佳清(原八年级2班)、张丞源(原八年级2班)。
 
八年级:
 
一等奖:卓剑臻(原七年级6班)
 
二等奖:陈怡萱(原七年级6班)、蔡吉仪(原七年级6班)。
 
三等奖:卓淑妮(原七年级6班)、卢嘉仪(原七年级6班)、肖舒涵(原七年级6班)。
 
2020级新生获学校奖学金名单:
 
一等奖:刘铱敏(七年级1班)、王碧霞(七年级1班)。
 
二等奖:张鸿柱(七年级1班)、康静凡(七年级1班)、蔡思琪(七年级1班)。
 
三等奖:卓铭泓(七年级1班)、蔡家正(七年级1班)、陈雨涵(七年级1班)、陈晋优(七年级1班)。
 
学校领导陈火暖、翁汉炬、刘亮星等分别对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发奖金和纪念品,全校师生参加颁奖仪式。
 
陈汉钳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九六届”奖学基金会长期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
 
一、希望同学们秉承“勤奋、守纪、求实、开拓”的校训精神;
 
二、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不断汲取新知识,不断完善自我;
 
三、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
 
四、希望获奖同学能发挥榜样作用,不断完善自我,在优良学风建设中引领航向。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