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今日头条 > 正文

最新出版年报《香港2019》明日起发售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4 16:19:23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一期年报《香港2019》明日(九月十五日)起发售。444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年报全面回顾二○一九年香港的实况,广泛记录政府政策、活动和多个范畴的发展进度,并附载详细资料及数据,反映年内香港的生活面貌和各方面发展。
年报共有22章,涵盖香港的政制和法律制度、经济、工商业、创新和科技、卫生、房屋、运输及其他范畴。
《香港2019》封面是从麦理浩径拍摄的日出景色。麦理浩径是全长100公里、横跨新界区的长途远足径,在一九七九年十月二十六日启用,二○一九年刚好是四十周年。
此外,封底内页的地图也采用相关主题,展示香港四条长途远足径;另有一辑图片集亦以「四十周年」为主题。
今期年报有10辑图片集共约90帧彩色照片,展现香港时人时事和风貌,当中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相关活动、水塘的明媚风光,也有二○一九年开幕的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是文化区内首个落成的主要表演场地。
《香港2019》售价每本266元,于网上政府书店(www.bookstore.gov.hk)发售。
市民也可前往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地址: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6楼626室)购买或通过以下途径订购: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