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 > 艺术资讯 > 正文

四川肛肠医院得了痔疮,到什么程度,一定要去医院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15:22:33

 不久前,似乎是为了庆祝刘耀文的生日,他的粉丝们购买了一个英国爵位,根据粉丝的描述,这个爵位实际上还可以世袭子孙后代作为家族荣耀代代相传。333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虽然在粉丝口中,这个所谓的可以代代相传的爵位看起来十分"高大上",但却依然让不少网友十分好奇,有这个钱干点啥不好?购买爵位的意义到底在哪呢?
 
粉丝给偶像买"爵位"成常态
 
在刘耀文粉丝自曝购买爵位后,网友们不解的声音也越来越多,但粉丝们依旧坚持表示购买爵位不过是一点心意,无关乎路人的感受,毕竟所有的花费都与路人无关,只是粉丝们给偶像庆生的一种方式而已。
 
在了解过后发现,似乎除了刘耀文外,还有其他粉丝也曾为偶像购买过英国爵位,包括章若楠、王鹤棣、吴世勋等其他明星。所以当刘耀文粉丝购买爵位为偶像庆生被质疑时,也有不少"追星女孩"解释称这是常态,当购买爵位变成粉丝心中的常态,这背后的原因到底和什么有关呢?
 
经过详细了解后发现,类似的个人爵位专属证书在国内的一些购物网站上也有相关商品链接,价格其实也是参差不齐,这就更勾起了网友们的好奇,购买如此方便,甚至价格也并没有想象中高昂的一个爵位,在粉丝的"包装"下竟然成了"专属礼物"。
 
或许粉丝们只是想别出心裁,但这样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礼物也不禁遭到网友的吐槽:"有这些钱干点什么不好?"
 
确实,在网友们心中,看起来高大上的"爵位"不过是粉圈的自嗨游戏,这样的礼物不仅没有实际意义,更容易带起一种不好的应援风气。
 
在实际的生活中,一些站子送出的贵价衣服饰品偶像还可以进行利用,但这样的"爵位",除了一份没有任何实际价值的证书外,偶像似乎什么也得不到,粉丝们费尽心思的热情最终似乎只是在感动自己罢了。
 
曾经红极一时的"行星命名权"
 
其实除了像刘耀文、章若楠、吴世勋粉丝等为偶像购买"爵位"的应援方式外,前几年也有不少粉丝为偶像购买过"行星"的命名权,同样是除了证书外没有任何实际意义,但却依旧成为了粉圈的"爆款"礼品。
 
在当初某位粉丝购买了行星命名权后,也引发了不小的讨论,当初这个礼物在大部分人眼中也算是独一份,但了解过后也不难发现,实际上所谓的证书和命名权不过也是空有名号而已。
 
从当初的"行星命名权",到现如今的"专属爵位",粉丝的心态似乎一直没变,仍然在追求空有名号但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的礼物。虽然说粉丝的心意才是最宝贵的,再加上关于金额的支配权实际上也与路人无关,但网友们的吐槽其实也是在合理范围内,双方虽然立场不同,但观点都有可取之处。
 
当应援变成攀比价格和新意,还有必要吗?
 
事实上,之所以一个粉圈内部行为会受到诸多网友的热议,一方面是因为这个举动背后的意义不大,网友们只是针对娱乐事件进行合理的吐槽,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近年来粉丝们的"无脑式应援"也变成了攀比价格和新意的游戏。
 
粉丝们为了给偶像庆生、应援,从多年前的写信到近年来的送奢侈品,价值成倍数增长,就连送出的生日礼物也要进行价值统计然后发"大字报",这样的风气确实在近年来尤为明显。
 
除此之外,粉丝们的应援不仅追求价格,更追求所谓的"排面",为了给防弹少年团的成员金泰亨庆生,粉丝们也在长城上空打出他的名字,还在长城上摆上了他的照片。无独有偶,另一位防弹成员朴智旻在国内最大的站子也曾发文表示今年的生日应援打算和韩国当地官方部门合作进行大米种植。
 
这样的应援确实"排面"十足,但真的有必要吗?
 
首先,如果是为了给偶像庆生,其实宝贵的心意比所谓的高价礼物更珍贵,如果是为了增加偶像的知名度,所谓的"排场"实际上也并不会让路人们产生好感,在长城上应援等类似行为也一直被网友们吐槽,粉丝的应援确实十分"出圈",排场更是气派,但最终的效果反而败坏了偶像的口碑。
 
为了让偶像"出圈",粉丝们总在做各种尝试,日常控评、安利无处不在,就连生日当天的礼物也要是独一份的。
 
从最初简单的问候写信,到现如今试图在偶像生日当天扩大影响力,粉丝们的应援到底是为了表示心意,希望有更多人为偶像庆生,还是变成了相互之间攀比价格的一场游戏,这个问题似乎只有粉丝自己才知道了。
 
其实准确的说,大部分粉丝为偶像应援的方式还是十分传统的,但有竞争的地方就有江湖,诸如防弹少年团、BLACKPINK等类似唯粉更多的偶像团体,生日应援的排场不仅是和自己比,更是和队友比,这样的攀比心理实际上也导致了应援方式逐渐奢靡的结果。
 
粉丝们总想在应援方式上"剑走偏锋",但最终反而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也希望所有粉丝都能意识到,"应援"这件事不是攀比的游戏,真心的祝福比礼物的价值更可贵。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