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美撤对中国学者窃密指控 具体是什么情况??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5 11:35:50

 【美撤对中国学者窃密指控】国司法部最近频频对中国籍研究人员“下手”,其中包括弗吉尼亚大学一名中国籍访问学者胡海周(Haizhou Hu,音译)。他在8月末遭起诉,被控涉嫌“未经授权或越权获取信息”。rrr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然而,这一所谓的“窃密事件”突然峰回路转。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23日报道,近日,弗吉尼亚州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以美司法部指控不实为由,突然驳回法院对这名学者的刑事起诉。此前,弗吉尼亚大学曾发布声明承认,胡海周拥有访问该校计算机系统上研究代码的授权。
 
据了解,在今年夏天,美国联邦调查局就以“国家安全”为由,曾对数十名研究人员进行调查问话。《华尔街日报》指出,对于近期采取一系列行动针对中国在美研究人员的美国司法部来说,这起案件令司法部非常难堪。
 
以上就是【美撤对中国学者窃密指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大手笔网。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