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刘邦故里文化景区运营签约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4 17:25:41
日前,刘邦故里文化景区合作框架协议及旅游文创策划咨询服务合同签约仪式在蓝海钧华酒店举行。无锡拈花湾文投文化创意中心总经理梅进胜,丰县县领导娄海、郑春伟、杜亚峰、徐国良等出席签约仪式。李吉宁主持签约仪式。
 
丰县县委书记娄海在致辞中说,丰县是汉高祖刘邦出生地、汉文化发源地,文化底蕴丰厚、自然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全省县区第一,近年来,丰县以美丽丰县建设为方向,以刘邦故里文化景区、大沙河森林公园、大沙河美丽公路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生态和旅游经济。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旅游业的领军企业,业内知名度较高,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成熟的管理体系、成功的运营经验,本次合作对于提升刘邦故里文化景区品质内涵和品牌效应,传承丰县汉韵文化,加快发展全域旅游,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丰县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双方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从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推动丰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拈花湾文投文化创意中心总经理梅进胜表示,丰县人文历史厚重、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不断加强在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协作,构筑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卫道存指出,丰县是淮海经济区最有发展前景的地区之一,签订合作协议是促进丰县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在政策支持、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丰县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带动更多人走进丰县,感受刘邦故里、中华果都、生态丰县的魅力。
 
会上,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丰县金刘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和《旅游文创策划咨询服务合同》。
 
编辑:CD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