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关注 > 正文

美国男子睡梦中在家被警方射杀,其女友也被射伤

2020-03-14 13:42:50

来源: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2020年3月13日报道,美国马里兰州一名男子在家睡觉的时候被警方射杀,然而射击发生之前警方没有给出任何警告,其女友也被射伤。有迹象表明该男子可能与反政府武装组织有联系。444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当地时间3月12日凌晨,21岁的邓肯·伦普和他女朋友正在家中睡觉,4点30分左右,正在执行收缴违禁武器任务的警察在屋外开枪,将睡梦中的邓肯打死。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警局于3月13日发表声明称,3月12日凌晨,邓肯在与警方的对峙过程中,被一名警察击中。邓肯当场死亡,他的女朋友也在过程中受伤。而代表邓肯家人的律师雷内·桑德勒表示现场有目击者给出的证词证明警方的声明罔顾事实,完全是在撒谎。
 
雷内表示基于她收集到的关于这起事件的信息,她认为警方完全没有任何理由开枪射杀邓肯。接受采访时她说:“我收集到的事实非常让人忧虑。”邓肯的家人也公开表示,警方搜查邓肯住处的搜查许可没有任何地方提到邓肯对执法人员或是公众造成“紧迫威胁”。
 
邓肯生前与他的父母和19岁的弟弟住在一起,此前他们没有一个人有犯罪记录。
 
雷内在声明中说:“警方在邓肯一家睡觉时朝屋内开火,造成邓肯死亡。任何把责任推卸给邓肯或邓肯家人的行为都与事实不符。”
 
对于邓肯家人和律师的声明,警方目前还没有做出回应。在3月13日的媒体会上警方表示,一队战术小队在凌晨4点30分左右执行一项高危搜查任务时,一名警察开枪打死了邓肯。
 
警方从邓肯的家中搜出3杆步枪和2支手枪。根据警方的说法,邓肯没有这些武器的持械许可。“警察收到举报称邓肯非法持有武器,当晚是在对这则举报进行调查。”警方的声明中并没有对此详细阐述。
 
雷内认为警方在开枪前没有给出任何警告或命令。“除非警方有证据能证明邓肯对其他人构成紧迫威胁,否则他们的行为是违法的。”
 
邓肯是一名软件开发人员,他的朋友和同事表示他非常有天赋,正准备筹钱创业。
 
在网络论坛“我的自卫队”上,被认为是邓肯使用的账号曾发帖称自己是个“III%”组织的成员,希望在当地招募组织成员。而根据美国反诽谤联盟的记录,“III%”是反政府极端分子常用的标志。
 
在邓肯的社交媒体账户上,有人像拿着步枪的图片,还有关于“boogaloo”的信息,“boogaloo”常被用来描述幻想的美国内战场景。
 
但是邓肯的家人并不认可他反政府的政治倾向:“他是非常爱国的人,不论何时他都会为了捍卫宪法站出来。”
 
警方表示关于这起案件的进一步调查还在进行中。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