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环球视野 > 正文

八大处整形赵延勇-假 体隆胸价格揭秘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4 08:59:21
3月13日,新全南中学举行揭牌仪式。县委书记余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春,县政协主席马石旺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新全南中学揭牌。肖兰、刘文秋、李建华、赖槐海、龚红卫、曾春平、黄忠明等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南中学历任校长代表、全南中学教师代表、城区中小学校长、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等参加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耿在仪式上致辞,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震民主持仪式。
 
“今天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在全南中学乃至全南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经过建设者的辛勤劳动,我们翘首期盼的新全南中学拔地而起,一座规模宏大、精致典雅的新学校已呈现在我们眼前。”揭牌仪式上赖槐海校长发言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全南中学从1939年走来,历经了81年的风霜雨雪,历史上发生过多次的变革,却没有哪一次像今天这样重大,这样引人瞩目。老全南中学占地仅有44亩,如今的新全南中学占地320亩、总投资4.3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可容纳5000名学生就读。校园合理划分了运动区、教学区、生活区;建设了室内体育馆、恒温游泳馆、标准田径场、足球场、攀岩墙等一流的运动设施;建设了综合楼、教学楼、艺术楼、食堂、宿舍,配置了创客教室、信息化功能教室、标准化高考考场、校园广播等一流的教学设施。
 
此时此刻,我们深感幸福和责任重大,全体全中人将自觉承担起兴教育、育新人的使命任务,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大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深化内部管理改革,增强学校发展活力。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坚定信心,昂首迈步,翻篇奋进再出发,乘势而上再冲锋,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