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环球视野 > 正文

铂钰组织部分优秀员工参观学习博物馆等地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04 09:55:51

 kkk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本网河南讯 2017年8月31日,中原大地天高云淡,秋高气爽,铂钰专业祛斑祛痘连锁品牌华中运营中心组织部分优秀员工到郑州市大河村遗址博物馆、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参观学习。
66275133594624685.jpg
 
铂钰参观大河村遗址博物馆 
在大河村遗址博物馆,铂钰一行受到了博物馆的热烈欢迎,安排专业导游带领大家对博物馆进行了详细的参观,据介绍,大河村遗址博物馆位于郑东新区西北部,是为保护大河村遗址而建立起来的一处史前遗址博物馆,遗址发现于1964年,是一处包含有仰韶文化、龙山文化和夏、商时期文化的大型古代聚落遗址,在博物馆,大家感受到了厚重的中原文化和悠久的中原文明史。
 
 黄河湿地公园合影.jpg
铂钰部分优秀员工在黄河国家湿地公园前合影
 
结束大河村遗址博物馆的参观,铂钰一行又驱车到达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郑州黄河国家湿地公园是河南首家国家湿地公园,占地面积为2390公顷,湿地公园具有典型的河流湿地生态系统,动植物资源丰富,每年数量巨大的候鸟在此停歇、越冬或繁殖,在黄河湿地公园,大家看到了国家对环境保护的大力投入,也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和奇妙。
此次参观学习,不但扩展大家了知识结构,开阔了视野,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沟通和交流,也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
(责任编辑: 李 风)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