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录 > 纪录资讯 > 正文

深圳同仁妇产医院怎样-医保定点专业呵护女性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4 11:30:15
本报讯(记者赵睿)中国男足教练组与中国足协及球队管理团队沟通后确认,球队原计划于3月14日与重庆力帆、19日与深圳佳兆业的两场热身赛全部取消。中国队提前离开迪拜回国已成定局。
 
随着疫情在世界各地持续发展,在部分国家和地区迅速蔓延,阿联酋足协日前分别向其国内各职业俱乐部包括各从事足球活动的机构、单位发去通知,一方面要求成年职业赛事全部在空场内进行,另一方面推迟18岁及18岁以下各年龄段足球赛事的举行。
 
中国足协为保证球队全员的健康安全,已经考虑安排球队提前结束本期迪拜集训。只不过由于目前国内、外人员入出境政策不断更新,且部分国际航线的机票也比较紧张,国足何时能撤离迪拜目前还是未知数。最近几天,中国足协在为中国队物色国内适合城市,在一切都准备就绪后就可以返回国内。
 
日前,广州恒大已结束迪拜集训回到国内,北京国安也结束了一个多月的海外拉练,昨天回到北京。受这次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武汉卓尔在外漂泊60多天后,也将在今天返回国内,在结束14天的隔离后,他们将前往深圳进行下一阶段的集训。据悉,目前还有其他在迪拜集训的中超球队也打算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