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录 > 纪录资讯 > 正文

得了肝血管瘤危 害大吗—郑州长峰医院专家告诉你答案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4 11:24:13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3月13日下午,CBA俱乐部总经理语音会议召开,就联赛何时重启、以何种方式进行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然而,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彻底结束的情况下,一切依然没有定论。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CBA联盟已经正式发文,联赛不会早于4月2日进行。
 
有消息称,剩余16轮常规赛将采取赛会制,计划于5月中旬结束。赛制仍延续每支球队每周三场比赛,除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与晚上分别进行一场比赛外,周六、周日中午将各增加一场比赛。据悉,CBA联盟早已将重启联赛的时间上报给体育总局,但是在疫情尚未彻底结束的特殊时期,体育总局尚无法进行批准。有业内人士分析称:“现在这个情况不是总局就有权限批准的,开赛时间不确定,其他都是空谈。如果4月份无法开赛呢?如果到5月份开赛,这样的赛制是否还可行?现在唯一确定的是,联赛不早于4月2日开始。”
 
据悉,还有一种方案是5月初开赛,剩余16轮常规赛全部取消,按照现有排名,前12名直接晋级,13至20名争夺4个名额,共16支球队晋级季后赛,季后赛采取三场两胜制。由于中国男篮在6月底要参加东京奥运会落选赛,所以新赛季的CBA联赛要赶在6月初前结束全部比赛。
 
责编:CDE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