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录 > 纪录资讯 > 正文

显魅力的姐妹穿搭有哪些 日常姐妹穿搭推荐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4 09:46:15
在闲暇时间和姐妹穿着同款或是一样的衣服出去玩,何尝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那么显魅力的姐妹穿搭有哪些呢,下面来看看吧。
 
显魅力的姐妹穿搭有哪些
 
1、高领毛衣+半身裙
 
想要小女人一些,可以把高领毛衣+半身裙穿搭起来,整个造型很韩范的感觉,特别容易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哦,不同颜色的不同穿搭,在你与姐妹上都能瞬间呈现一种气质的状态,打造一种轻熟风的感觉,充满着温柔的力量,很是喜欢啊
 
2、圆领毛衣+半身裙
 
姐妹日常基础穿搭,时尚简约又足以彰显品味,圆领毛衣+半身裙搭配是这个季节舒适简约的搭配方式,不同的配色搭配,又不会因为同样的色彩造型感感到枯燥乏味,这套知性温柔的穿搭实在太美了,必须得赞一下,宽松带点慵懒感,特别好驾驭哦!
 
3、碎花裙+毛衣马甲
 
南方的小姐姐们可以mark一下这套穿搭了,针织马甲与碎花裙随时都能穿出时尚感,与好姐妹穿起来,既时髦又显得很休闲,舒适随性,看着贼显可爱的,两种颜色穿搭各有各的好看,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凸显着截然不同的视觉感,跟着姐妹一起美起来吧!
 
4、高领毛衣+半身裙+针织马甲
 
谁说闺蜜要穿同样的服装呢?不同颜色的搭配,回头率更高哦,高领毛衣+半身裙+针织马甲搭配,让你出街耀眼美丽,这种穿搭风格是属于优雅少女路线的,而且色彩搭配比较相对柔和一点,那更显有一种小女人的味道啊~时而活泼,时而优雅!
 
显魅力的姐妹穿搭有哪些日常姐妹穿搭推荐
 
日常姐妹穿搭推荐
 
1、毛衣+格子裙
 
一看就是文艺风女生必备的日常穿搭啦,不同颜色的姐妹装穿搭,带着文艺气息的感觉,也自然地显得温婉气质,融入格纹元素,瞬间让整个造型活泼不少,无论是把毛衣塞进裙子里还是随意性放下,都能散发着它独特的魅力感,人人都很喜欢~
 
2、连帽针织+休闲裤
 
相对于优雅淑女的穿搭,这样的休闲穿搭显得更加舒适哦,让日常中的活动方便不少,连帽针织+休闲裤搭配,些少亮色也是很有小亮点的哦,满满的休闲风情,与姐妹们一起穿起来,元气满满都好看,同处一个镜头下,总能那么养眼又显得率性。
 
3、连衣裙+格子外套/针织+半身裙+格子外套
 
姐妹当然要展示专属的时尚感吧,连衣裙+格子外套搭配与针织+半身裙+格子外套搭配,在没有追求着完全相同的搭配上,反而显得更加抢眼,两者都不会显得太平凡,轻松地透露着造型感,这一份简约又充满时尚感的穿搭,值得去尝试!
 
4、T恤+卫衣+袜裤
 
个人很偏爱这种休闲运动风的穿搭,毕竟舒适的穿搭感受永远把它放在位,这套T恤+卫衣+袜裤穿搭,既保持了时尚感,又符合舒适穿搭的要求,上身效果真的很棒,简单大气的基础款穿搭,让你与你的姐妹们穿起来也毫无束缚感,推荐啦!
 
显魅力的姐妹穿搭有哪些日常姐妹穿搭推荐
 
姐妹装穿搭技巧
 
1、每个女人都会有钟爱粉色的时候,或许是少年时期,或许到中年时期,总之都逃不过粉色的魔抓。白色与粉色的搭配是最柔和的颜色了,小女人的粉嫩心思,让人很有保护欲。
 
2、跳色搭配特别的别致,同款裙装和鞋子都让人很有亲近感。姐妹的情感可不是吹的,看我们的衣服就知道啦!
 
3、最容易的姐妹装!T恤+牛仔热裤。虽然简单,一起穿同样很潮很可爱!骂不走,打不散,可不敢欺负我的姐妹哦,看我们的衣服就知道有多少人帮忙哒!
 
显魅力的姐妹穿搭有哪些日常姐妹穿搭推荐
 
互补色姐妹装
 
1、复古甜美吊带背心·闺蜜装
 
不管是设计和剪裁都是很潮的衣衣,小格子复古又甜美,也许你眼看到会觉得,这衣服有点短~但是你可不要忘记这是夏天哦,夏天就要短短
 
2、五分直筒阔腿裤·闺蜜装
 
百搭休闲的五分阔腿裤,能够很巧妙的遮住粗腿的缺点,所以即使稍微胖一点的小伙伴也可以放心的入手哦
 
3、可爱刺绣爱心T恤·闺蜜装
 
闺蜜在一起就是满满的都是爱心,很简洁的T恤,上面只是刺绣了心形的图案,但是却是很百搭~不管下面配纯色还是彩色,都可以很轻易的hold住呢
 
4、学院系短袖连衣裙·闺蜜装
 
收腰的短袖连衣裙,上面的绘制的图案真的不要太萌的说~高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伸腰线,所以是甜美又显高的连衣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