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纪录 > 纪录资讯 > 正文

女人“老牛吃嫩草”,嫁小18岁男人是什么感觉?40岁女人说大实话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4 09:28:17

 有些女人,她不喜欢年纪大的男人,就喜欢小男人,嫁给小男人会幸福吗?女人老牛吃嫩草,会有好的下场吗?YYY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张橙女士今年40岁,嫁了一个小18岁的男人,嫁小18岁的男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为方便讲述,以下用第一人称讲述。
 
我今年40岁,我嫁了一个小18岁的男人,他今年才22岁。他大学刚毕业,家里非常穷,来我的店里做兼职,我开了几家超市。
 
他很认真,很尽责,很吃苦耐劳。上班的时候,从来不玩手机,有的时候,我店里需要人值夜班,他都是积极去上夜班的那个人,其他的员工根本都不愿意去,我觉得他真的很厚道很朴实。
 
他一直想要多赚点钱,我就让他去考个驾照,考完之后当我的私人司机。后来他除了在店里上班,还充当我的私人司机,他这个人非常暖心,经常会在租的地方做美食,做完了也会送一份给我吃。
 
他心灵手巧,虽然是男生,但很会做家务,很会做饭,这点非常打动我,我工作比较忙,我特别需要一个在家里做家务,做饭的人。
 
原本考虑到我们俩年龄差距这么大,我不敢跟他表示好感,我只是旁敲侧击地问他有没有女朋友,他说没有,他说因为自己穷,根本就没打算谈女朋友,听完他说的这话,我内心非常感伤,他说他现在挣的钱,都要拿给家里还债,他自己身上根本就没有钱。
 
我知道他身世很可怜,所以我主动给他加工资,他挺感激我的,我知道他身上背负的债务就像背着一座大山,他的日子过得很难,所以有的时候,我也会主动请他去吃饭,但我从来没有跟他表白过,我只是有时候问他,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他说我是一个非常好的人,性格好,脾气好,又能干。
 
听到他的夸奖,我真的很感动,后面我就鼓起勇气问他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他居然答应我了,他说他虽然才22岁,但是这些年吃过很多苦,因为家里很穷,看尽了世间冷暖,他觉得自己心理年龄至少有30多岁,觉得和我很合拍。
 
所以我们就在一起了,虽然我们年龄相差18岁,但他这个人其实很成熟很体贴,我觉得和他在一起,不管是沟通交流,还是生活方式,其实都没多少障碍。
 
现在他也帮我管理了一两家店铺,下班他如果比我早回家,他就会先在家里做饭,等我回家。我觉得很温馨很温暖,虽然我们岁数相差这么大,但我们过得很幸福。
 
不是所有女人老牛吃嫩草都没有好的结局,主要是看她遇到什么样的人,如果遇到靠谱的人,遇到厚道老实有责任心的人,也不是不能成就一段好的婚姻。
 
结束语:年龄并不能阻碍真正的爱情。有些女人虽然和年纪相差很大的男人结婚,但是他们也过得很幸福,也并没有过得不幸,所以并不是所有老牛吃嫩草的婚姻,最后都没有好结局,也有一些是非常幸福,非常让他人羡慕的。只要遇到的是一个好男人,就无需担心年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