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研教改 > 正文

西昌学院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6 13:39:59
3月24日上午,西昌学院2020年共青团工作研讨会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团委副书记胡建春、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建春副书记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就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向镍锌从提升学生参与“第二课堂”的积极性、培训“第二课堂”操作知识、“第二课堂”学分获取评估等工作与大家分享交流。团委老师龙静从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的功能使用、学生活动发布和审核情况、系统黑名单和诚信分申请情况等方面对“到梦空间”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团委副书记胡建春强调了我校全面实行“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目的、意义,并就试运行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要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标,在实施的过程中要注重监督、记录和评价。
 
全体与会人员就《西昌学院共青团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进行讨论。团委副书记胡建春对制定《西昌学院共青团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从基础团务、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宣传工作、拓展项目五个方面对《西昌学院共青团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介绍。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就考核指标、分值设定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
 
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对2020年共青团工作做出了要求,徐院长指出,工作的开展一是要早谋划、早准备,各项工作要合理安排布局;二是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工作的开展要与新目标、新要求、新趋势相适应;三是循序渐进,将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效结合,确保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高度重视、认真完成,工作的部署要有前瞻性、整体性,务必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