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研教改 > 正文

枞中召开高一年级家长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06 13:38:55
家庭的温暖给了孩子成长的动力,学校的学习赋予孩子成长的能量,家庭与学校的密切配合才能给孩子一片更广阔的天空。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让更多家长了解即将推行的“分层走班制教学”改革,1月31日上午9:00,枞阳中学在报告厅召开了高一年级家长会。会议由联系高一年级的副校长鲍官华主持,高一年级主任及高一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家长会。
会议向全体家长重点介绍了学校本学年在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精心采取的措施及在教研方面周密开展的活动,并欢迎家长走进课堂,积极为学校建设献计献策。同时希望家长们在即将开始的寒假里要督促孩子规划好假期生活,及时完成寒假作业,查缺补漏,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随后,老师就家长们急切关心的“分层走班制教学”做了详细的说明与解读,向家长们说明了实施“分层走班制教学”的依据与初衷,表达了枞中因材施教、全面提高所有学生成绩与能力,让更多学生都能从每一节课堂、每一天学习里有所收获有所发展的愿望。会上还介绍了枞中实行“分层走班制教学”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并承诺按照学生的学习情况客观地区分层次,公平、公正地分班。会上,两位家长代表先后结合自身对孩子的教育作经验交流,并对学校教学改革表达了理解与支持。
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在教师与家长、学生与家长、家长与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教育是一项复杂的、系统的社会工程,让孩子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是我们的共同心愿。让我们携起手来,让孩子在自信、成功、快乐中得到长足发展!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