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自如回应将中水接入自来水 中水是什么?喝了会有什么影响??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03 15:27:48

 据最新消息报道,9月2日,据北京一自如租户喝了半年多中水。JJJ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据悉,今年8月份自来水公司上门检查水表时发现卢女士租的房子使用了九万多吨的中水。经过细致检查发现,卢女士厕所里的一个三通连着马桶的中水接口、洗衣机和自来水龙头,卢女士不知不觉喝了7个月的中水。
 
紧接着,卢女士与自如公司进行交涉,自如客服称卢女士租的房子之前中水表漏水,装修师傅就把中水表停掉,安装了三通,用自来水冲马桶。
 
自如回应将中水接入自来水
 
据透露,第二次查房时候,装修师傅误把中水管打开了,中水管的压力比自来水大,所以中水把自来水管里的水顶了回去,所以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专业人士表明,自如公司将中水管和自来水管搞错,导致卢女士喝了半年多中水,应该承担侵权责任。
 
据了解,所谓中水,指的是经过处理的生活污水、工业废水、雨水等,水质介于清洁水和污水之间。
 
以上就是【自如回应将中水接入自来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大手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