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今日头条 > 正文

甲状腺结节“重女轻男”?苗庆松教授提醒,三大原因不可忽视!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27 15:29:09

 在原著小说结局中,刘丧最后是莫名其妙消失了。看过剧的朋友都知道,刘丧对小哥的崇拜之情,不过,他的身份令人怀疑,所难免大家会绝对他对小哥的崇拜是另有目的的。那么,刘丧结局是什么?刘丧和小哥关系呢?下面介绍去看看!PPP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1
 
刘丧结局是什么原著
 
原著小说中对刘丧的结局交代的并不清楚,他在小说中最后一次出场,是来到悬崖底下后,被小哥、黑瞎子救回地洞中,黑瞎子怀疑白昊天和刘丧之间有另一方不明势力的人,便和吴邪一起演戏,想要让这个人露出破绽。
 
最终刘丧承认了自己的身份,但之后就没有下文了,所以小说里并没有说刘丧是怎么死的。也活血刘丧并没有死。
 
2
 
刘丧和小哥关系
 
刘丧对小哥与其说喜欢,不如说是崇拜吧,谁见到自己的偶像肯定都特别激动。刘丧喜欢张起灵是因为张起灵厉害,实力强,刀山火海都拦不住他,而且还冷冷的,很酷,不爱说话,颜值也很高。
 
刘丧崇拜他也是很正常的,不过刘丧这个人物确不被人喜欢。坊间有很多关于刘丧的传言,其中一个是刘丧从小被继母虐待,父亲死后,他放火烧了继母一家,还站在门外,用录音机录下他们的惨叫声,足以证明刘丧是个心狠手辣的人。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