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今日头条 > 正文

队旗飘扬 梦想绽放——初一年级举行少先队建队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4 13:53:08

 9月11日上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州南站附属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在学校大操场举行初一年级少先队建队仪式。建队仪式在初一年级全体少先队员们热情的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拉开序幕。TTT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大队辅导员冯晨老师宣布建队决定,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初一级级长黄春梅老师为初一级各中队的授中队旗,团总支书记徐小盈老师向新聘任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彭真健副校长在仪式上也发表热情洋溢讲话。彭校长说,要践牢记“君子致远,行远自迩”的校训,人人争做好队员,队队争做好集体,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全体队员与大队辅导员冯晨老师一起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全体队员高声回答:时刻准备着!
本次建队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对于七年级少先队员而言,二师南站附属学校是他们的一个崭新起点,他们将更快融入学校少先队这个大家庭中,在这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