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白耙齿菌 是国药吗 白耙齿菌的作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24 14:54:13

 目前治疗肾病采用的是以菌清肾、以菌治肾、以菌活肾的宗旨。所以说白耙齿菌是有药用价值的菌类。222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白耙齿菌清除沉积在肾小球上的免疫复合物,扫除治病的导火索。免疫复合物是具有正电荷的有害物质,而人体的肾小球基底膜具有负电属性,所以有害的免疫复合物容易沉积在肾小球,最终造成免疫炎症细胞于炎症介质毒素互为转换。
 
白耙齿菌本身携带有机负电离子,通过对免疫复合物的电荷转移,使其失去正电属性,是免疫复合物脱离肾小球,扫除肾病导火索,使肾病不在复发。
 
正因为白耙齿菌中含有丰富的皂甙、多肽、多糖等细胞强化营养,促进肾小球、肾小管的修复,改善肾小球的微循环,提高肾小球的率过滤,从根本上恢复肾脏活力,使肾恢复到健康状态。
 
肾炎患者服用白耙齿菌可以使浮肿消退、蛋白以及潜血转阴。肌酐高的患者服用白耙齿菌可以使肌酐降低。白耙齿菌可谓是治疗肾病的新的里程碑。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