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文化资讯 > 正文

绵阳东大肛肠医院坑不坑?诊治正规靠谱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8 15:03:08

 今年50多岁的李大爷,名副其实的酒鬼一个,天天酗酒,一大早起来,啥都不吃,都先喝上一口。孝顺的女儿,因为担心他的身体,年年带他去体检,年年医生跟李老头说高血脂,要戒酒戒烟。zzz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它才是真正的“降脂王”,洋葱靠边站,往水里放一点,血脂降了
 
其实,现在高血脂,已经成为一种很常见的疾病了,不良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很多上了年纪的人,都会出现高血脂,甚至还有部分人,因长期高血脂而引发脑梗、心梗等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
 
高血脂不难发现,有4个明显症状!
 
1.面部黄疣
 
这种情况,一般多发于中老年群体,长期血脂高,最先是面部开始有黄疣之类的小皮疹出现,时间长了便会蔓延到手上甚至身体的其它部位。
 
2.头晕犯困
 
头晕犯困是高血脂最常见的一种表现了,甚至还可能会出现胸闷气短、记忆力下降、手脚麻木等情况,这都是要引起重视的情况。
 
3.眼球周围有灰白环
 
血脂正常的人,眼球周围清澈有光泽,但是血脂高的人,眼前周围可能会出现一圈灰白环,而且血脂越高,灰白环越明显。
 
4.腿部抽筋
 
血脂高,会堵塞腿部血管,腿部血液循环受阻,肌肉得不到充足的营养,容易出现收缩异常,就会出现腿部抽筋的情况。
 
它才是真正的“降脂王”,洋葱靠边站,往水里放一点,血脂降了
 
说到“降脂王”的食物,可能大家会想到洋葱、木耳……
 
但是,你肯定有听过燕麦,燕麦稳定血糖,稳定血脂能力也是很强的,尤其是富含β葡聚糖的天然原始燕麦,这种物质可以阻止脂肪和胆固醇在肠道中吸收,坚持喝燕麦粥两个月,可使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浓度降低10%,降血脂效果是很明显的。
 
它才是真正的“降脂王”,洋葱靠边站,往水里放一点,血脂降了
 
生活中戒掉4个坏习惯,血脂降得更快
 
1.不良饮食
 
油炸、甜腻、高胆固醇等诸多重口好吃的食物,只会让血脂越升越高,要想血脂健康,就必须改掉这些错误的饮食习惯,清淡饮食,少油少盐少糖。
 
2.久坐不动
 
久坐不动,身体缺少锻炼,血液流动也会变慢,不利于血脂下降及血管垃圾排出。所以,平时一定要多走动、多锻炼,提高血液循环,加快血脂代谢。
 
3.酗酒吸烟
 
酗酒抽烟,无疑是最不利于身体健康的,脑梗、心梗等血管疾病,跟烟酒有很大关系!
 
4.不爱喝水
 
无论是新陈代谢,还是血液循环,都离不开水的参与。多喝水,加快血液循环,减少血管垃圾堆积,对降血脂、降低血液黏稠度都有很好的帮助。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