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陶瓷 > 陶瓷资讯 > 正文

SuperM正规一辑主打曲《One》将于9月23日中午12点率先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21 16:35:09

 SuperM在正式发行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之前,首先公开主打歌《One(Monster&Infinity)》,音源可在23日周三中午12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进行确认。fff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主打歌《One(Monster&Infinity)》是结合此次专辑收录曲《Monster》和《Infinity》制作的Hybrid Remix歌曲,通过叙事性的歌曲构成和歌曲变形后的精神宣泄,歌词中充满自信地表达了要毫不畏惧地战胜前面的苦难,向着更好的、更高的目标前进的决心,令人印象深刻。
 
值得一提的是,SuperM将在24日出演美国NBC电视台脱口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以下简称《The Ellen Show》),首次公开主打歌《One(Monster&Infinity)》的舞台,展现充满活力的音乐和表演,备受瞩目。
 
SuperM去年10月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SuperM》,并出演了《The Ellen Show》,通过主打歌《Jopping》的舞台展现了压倒性的音乐和表演,还凭借机智的口才获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喜爱。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