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陶瓷 > 陶瓷人生 > 正文

72岁王刚为生计奔波,养小60岁儿子,小20岁娇妻每月花销上百万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3 17:20:21

 前一段时间,知名老戏骨王刚身穿一身黑衣现身北京机场。虽然年近72岁,但是走起路来依旧是脚下带风英姿飒爽,即使身体有些发福却依旧是很有气场,搭配着毛呢帽和窄边眼镜更加增加了一丝忧郁精明的气质。QQQ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被称为“铁三角”的王刚、张国立和张铁林,大家也是再熟悉不过了。王刚是三人中的“老大哥”,三人是因为拍剧相识便一见如故,很快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即使过了几十年,他们还经常一起聚会喝茶。
然而王刚现在有着这么美满幸福的生活,也是要特别的感谢两位兄弟的悉心劝导,不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在感情上,都给了王刚莫大的支持。
01
王刚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塑造了一个非常经典的形象,以至于到现在都无人能超越王刚的演技。现实生活中的王刚,和所饰演的“和珅”有一些相似,都喜欢收藏名贵古玩和红木家具。
虽然演技出色,但是在“和坤”之后王刚也很少接演影视剧,只有偶尔上上综艺节目,而且大多数都是关于演技讨论的那种。然而事业上令人羡慕的王刚,在感情上却是历经坎坷。
02
王刚经历过三次婚姻,可以称的上是羡煞旁人。
王刚老师的第一任妻子叫做小杜,可能是因为小杜是圈外人士,也为了尊重隐私,就没有过多的透漏什么过多的信息,仅仅知道她叫小杜。两人经过朋友介绍相识,恋爱两年便结婚,当时王刚仅仅是一个小演员,更没有什么大名气。
婚后两人也很幸福的,小杜还为王刚生下了大女儿。但是最终因为性格不合,这场婚姻仅维持了短短几年,在女儿三岁时宣布和平离婚。
而王刚的第二段婚姻更是乱的一团糟,这一任妻子是中国很红的歌星方圆,两人曾经在一起主持过综艺节目,在外界眼里是模范夫妻的典范。不过在两人五年的婚姻生活中,经常发生争执闹矛盾,最后依旧是以离婚告终。
03
经过这两次婚姻后的王刚越来越灰心,不太敢面对自己的感情。不过,缘分来的时候怎么挡都是挡不住的,就这样王刚在一次意外之下开始了自己的第三段婚姻,而这一次的恋情是从网上开始的。
王刚在网上和一位名叫郑艳东的女网友相谈甚欢,两人还私底下加了好友,几乎每天都在网上腻歪。这个郑艳东虽然名气不大,但是很有才华,是一位大提琴家。
王刚受邀参加郑艳东的大提琴演奏会,见到郑艳东的第一眼,就觉得惊为天人,郑艳东也含情脉脉的看着王刚,两人很快陷入爱河。但是谈及“结婚”王刚却犹豫了,因为自己整整比女友大20多岁,还有过两次婚姻,纠结万分。
不过亲朋好友却相当看好他们的恋情,不停劝说王刚将郑艳东娶进门,就这样在众人的祝福声中,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04
结婚后一年,家里就迎来了一个新的小生命,那时候的王刚已经60岁出头,女儿也已经出嫁,已经没有再当父亲的准备,夫妻二人还因为这件事情闹了矛盾。
不过在张铁林和张国立的劝说下,王刚最终选择留下这个孩子,孩子比自己小60岁。
现在72岁的王刚,看着这么幸福的家庭,为了孩子为了妻子也要更加努力的工作,据说王刚的小娇妻每月花销上百万,怪不得王刚不敢退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