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 > 书画名家 > 正文

画家韩永良_画家韩永良简介_画家韩永良作品多少钱一平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11 09:43:37

 艺术经营活动中的经营者(书画艺术家、画廊)的定价方法是什么呢?所谓定价方法,是生产者和经营者在特定的定价目标指导下,依据对成本、需求及竞争等状况的研究,运用价格决策理论,对产品价格进行计算的具体方法。定价方法主要包括成本导向、竞争导向和顾客导向三种类型。TTT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1.成本导向定价法
 
以产品单位成本为基本依据,再加上预期利润来确定价格的成本导向定价法,是生产者和经营者最常用、最基本的定价方法。成本导向定价法又衍生出了成本加成定价法、目标收益定价法、边际成本定价法、盈亏平衡定价法等几种具体的定价方法。
 
2.竞争导向定价法
 
在竞争十分激烈的市场上,生产者通过研究竞争对手的生产条件、服务状况、价格水平等因素,依据自身的竞争实力,参考成本和供求状况来确定商品价格。这种定价方法就是通常所说的“竞争导向定价法”。竞争导向定价主要包括:
 
①随行就市定价法。即将本生产者生产的某产品价格保持在市场平均价格水平上,利用这样的价格来获得平均利润报酬。
 
②产品差别定价法。产品差别定价法是指企业通过不同营销努力,使同种同质的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不同的产品形象,进而根据自身特点,选取低于或高于竞争者的价格作为本企业产品价格。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