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画 > 书画欣赏 > 正文

铁打的侯勇,流水的老婆:一婚娶70后、二婚娶80后、三婚娶90后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3 17:08:23

 侯勇这位实力派男演员,近几年经常能看见他在荧幕上活跃的身影。555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在爆火的《人民的名义》第一集中,侯勇饰演的是项目处处长"赵德汉"。
当被发现柜子里、床下、冰箱里都塞满的钱后。
他声泪俱下的喊出"候处长,我一分钱都没花,一分钱都不敢动!"
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开篇的精彩也成为了很多观众继续追剧的理由。
虽然戏份不多,但侯勇也是凭借着这部剧中年翻红了一把,让观众们对他念念不忘。
其实在之前他在其他作品像是《大染坊》、《冲出亚马逊》、《大秦帝国》等都贡献了精湛的演技。
作为娱乐圈的实力派戏骨,虽然侯勇平常除了演戏很低调,但他的婚姻生活却让人们津津乐道。
从卖肉小子到演员
侯勇1967年出生于江苏连云港,父母都是普通工人,他是兄妹中的老大,从小他就帮着父母照顾弟妹,养成了独立的性格。
上中学的时候,他迷恋上了武术,学习也不好好学了,整日逃学旷课,找同学打架。
初三读完就辍学走入了社会,因为年龄还小只能去做了筛炭工。
当母亲有次来看望侯勇时,发现他黑的不成样子,心疼之下托人给儿子换了个肉联厂的工作。
之后的侯勇就开始整日切肉卖肉,时间一长,他不用称都能切对斤数。
因此还得了个称号"一刀准"。
因为技术好肯努力,很快侯勇就被提拔为车间的副主任。
而他人生的转折则是他的一位同学,1987年刚满20岁的他陪同学去江苏戏剧学院考试。
和很多陪考的明星一样,同学落榜了,而他被录取了。
自此侯勇的后半生不再整日与肉打交道了。
一婚
在江苏戏剧学院的时候,侯勇对小她3岁的同班同学沈蓉渐渐心生欢喜。
成熟稳重的他对沈蓉呵护有加,很快两人就走到了一起。
毕业后的侯勇刚开始事业并不顺利,演的都是没有台词的龙套。
而女友沈蓉并没有嫌弃,在侯勇落魄时还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了他,婚后更是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照顾侯勇。
成家后的侯勇有了妻子的全力支持,终于开始立业了,先后接演了一些影视剧。
在2001年凭借着《冲出亚马逊》一举走红。
走红后的侯勇也曾表示"感谢太太沈蓉,没有她就没有我的今天。"
然而这么多年的感情,终究还是错付了。
那个口口声声感谢的侯勇在走红后,还是与陪伴了她从无到有的结发妻子离了婚。
一段情
离婚后沈蓉在话剧舞台上发光,而侯勇则和小14岁的女友邢宇菲恋爱。
就在外界以为两人能有个好结果时,却得知了他们在2011年分手的消息。
二婚
同年6月,侯勇再次走入婚姻,不过不是和邢宇菲,而是潘雨辰。
第二任妻子潘雨辰,两人因戏相识。
潘雨辰比侯勇小十几岁,在剧组时就经常同进同出,亲密同行。
作为演员的她,自然是漂亮的,身材也很火辣。
婚后第二任妻子也是对侯勇全心全意的付出,放弃工作,做他的稳定后方,还生了一个女儿。
然而这段感情仅仅维持了3年就宣告结束。
离婚后在面对采访时,潘雨辰对于侯勇只有四个字"不想提他。"
尽管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侯勇并没有心灰意冷,也没有放弃对爱情的追逐,反而越挫越勇。
三婚
在2017年时已经50岁的侯勇又三婚,娶了一位90后圈外姑娘王瑞,比侯勇小20岁。
婚礼现场,侯勇牵着貌美娇妻的手,笑的很是开心幸福。
可以看见王瑞穿着洁白的婚纱,肤白貌美,不像夫妻更像父女。
对于侯勇的第三婚,外界也是议论纷纷,而侯勇则是这么解释的"老家父辈子嗣观念重,父母渴望有生之年抱得孙子。"
希望侯勇好好努力,争取早日实现抱儿子的这个愿望,和貌美娇妻白头到老吧。
同时也不要忘记了演员的本分,给观众带来好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