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印媒:中印两国在边境部署坦克 目前边境形势如何?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03 14:25:36

 据印度媒体9月1日报道,印度陆军在斯潘古尔湖和楚舒勒之间的平原上部署了一个坦克团。这里也是8月底印度侵犯中国领土、与解放军发生冲突的位置附近。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印度媒体称,印度和中国的坦克已经部署到了距离很近的地方,进入了彼此的射程内,但同时双方仍在进行对话。解放军的坦克和装甲车辆部署在靠近Kala Top附近的丘陵地区,Kala Top目前为印军所占据。
 
印媒:中印两国在边境部署坦克
 
8月31日,印度国防部声称,解放军在8月29~30日夜向印度防线进军,试图单方面改变班公湖南岸的局面。中国西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水利大校8月31日表示,印军破坏前期双方多层级会谈会晤达成的共识,在班公湖南岸、热钦山口附近再次非法越线占控,公然挑衅,造成边境局势紧张。
 
以上就是【印媒:中印两国在边境部署坦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大手笔网